美国上诉法院裁定Dakota Access输油管道可继续运营

美国一家联邦上诉法院表示,Dakota Access输油管道暂时可继续输送石油。这是管道运营商Energy Transfer LP和北达科他州石油生产商的胜利。

哥伦比亚特区联邦巡回上诉法院一个由三名法官组成的小组周三做出这一裁决,实际上推翻了一家下级法院的裁决。下级法院此前裁定,在美国陆军工兵(Army Corps of Engineers)完成对这条管道穿越Lake Oahe湖底的环境影响报告期间,管道将在8月5日之前清空原油并保持关闭。预计环境评估工作将耗时13个月。

上诉法院称,一家下级法院将听取是否应该排空这条管道的辩论,但上诉法院未发现需要排空管道的直接原因。与此同时,上诉法院将继续评估这条管道以及陆军工兵关于不需要进行额外环境评估的主张。

允许该管道继续输送石油不仅有利于Energy Transfer及其合作夥伴Enbridge Inc.、Phillips 66 (PSX)和Marathon Petroleum Corp.,也有利于Marathon Oil Corp.和赫世公司(Hess Co., HES)等在该地区生产石油的公司。

Energy Transfer的首席法律顾问Thomas Mason周三在公司第二季度业绩电话会议上说,有信心Dakota Access将继续运营,最终不需要进行额外的环境评估。

Standing Rock Sioux Tribe部落表示,他们将继续打这场官司。

该部落的主席Mike Faith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随著未来几个月环境评估过程的展开,我们期待评估显示Dakota Access输油管道运营起来为何过于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