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人选出国内外最佳度假胜地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俄新社从开放金融集团银行(Otkritie FC Bank) 获取的调研报告披露,俄罗斯民众认为索契、克里米亚和圣彼得堡等俄罗斯旅游城市堪比境外旅游目的地,适于夏季休假前往。

报告称,俄罗斯堪比国外的三大旅游胜地是索契(获得35%的民众支持)、克里米亚(30%)和圣彼得堡(16%)。

13%的受访者认为贝加尔湖也是颇有竞争力的夏季休闲目的地,11%的受访者选择了阿尔泰共和国,选择喀山和莫斯科的人各占9%。

总体来说,有42%的民众夏季准备在家或在别墅度假;26%的受访者计划前往疗养院;15%的受访者将前往以前没去过的地方;还有6%的人打算随便去一个国家,只要对方允许入境。此外,19%的俄罗斯人没有安排休假计划。

这项调研在7月3日至7日期间进行,受访的1000名俄罗斯公民年龄介于18至60岁,月均收入3万至6万卢布,分布在10万人口以上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