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花木兰》蒙上丑闻阴影 遭遇亚洲青年抵制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不稳定的背景下,此前被电影制片人和潜在发行人观看过的电影《花木兰》首映时间继续被推迟,同时也继续被蒙上丑闻的阴影。来自泰国、韩国和其他亚洲国家的青年再次呼吁抵制这部电影。首映时间的延迟让迪士尼本来就失去了在这些国家获得票房的预期,那么迪士尼真的没有试图通过这种方式引起人们对电影的关注?

当时的故事并没有结束,但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不可能放映电影,抵制电影的呼吁逐渐消失。然而,上周抵制电影的标签再次成为热门,这次主要是在泰国和韩国,其中韩国的抗议活动超出了社交媒体的范围。据韩国媒体本周初报道,大约有12个民间和学生团体聚集在位于首尔北部的Disney Korea总部前,要求取消上映电影《花木兰》。这些年轻人试图与迪士尼的官员见面,向他们递交抗议信,但出于安全原因,他们没有被允许进入公司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