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美国医院必需医疗设备极度匮乏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NBC新闻频道(NBC News)援引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监察长的报告报道说,新冠疫情严峻,美国医院目前必需医疗设备极度匮乏,院方担心无法保护那些负责治疗新冠肺炎患者的医护人员的安全。

据报道,报告是在3月23日至27日针对全美324所医院和医疗机构负责人调查之基础上撰写的,是对医院应对疫情能力做出的首个国家级评估,(从侧面)证明了媒体以及医护人员有关医疗系统正面临资源严重不足的说法真实可信。

报告中指出,联邦政府提供的设备还是不够。此外,某些设备质量很差,或者根本无法使用。比如,某家医院收到美国联邦紧急措施署提供的个人防护装备,但这批装备2010年就已经过期了。另一家医疗机构本以为会收到大批口罩,但政府仅提供了1000个。

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监察长表示,很多医院体温计不够用,进而导致无法检测医护人员和患者的体温。一家医院因此决定不去测量所有患者的体温,而是采用随机取样方式进行检测。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也存在同样问题:要么数量太少,要么医院收到的不是全套检测试剂。

医院管理人员要求政府告诉院方,如何在医疗资源有限的情况下救治病患。

 纽约市布鲁克林一家医院中心总裁此前表示医护人员因为缺乏防护服而不得不穿上雨衣和垃圾袋。 纽约市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上周表示,纽约药品库存仅够维持一周只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