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人居家隔离期间希望学习外语和研究心理学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俄罗斯官方新冠病毒信息网站stopkoronavirus.rf民调显示,俄罗斯人在居家隔离期间对学习外语、信息技术以及研究心理学最为感兴趣,总体而言,近95%的俄罗斯公民表示愿意掌握新的技能。

调查结果显示,多数俄罗斯人寻求掌握新知识。总的来说,93%-95%的俄罗斯人表示愿意掌握新的技能。外语排在第一位,33%-35%的受访者表示准备在居家隔离期间学习外语。信息技术排在第二位,心理学排在第三位,占比分别为24%和17%。

最受欢迎的技能培训课程还包括厨艺培训(占比4%-10%),管理培训(5%-6%)和艺术培训 (5%)。

调查结果显示,只有5%-7%的受访者表示在居家隔离期间不准备学习任何新知识。

调查是4月6日举行的。

俄罗斯总统普京此前宣布,全国带薪非工作日延长到4月30日。莫斯科市实施全体居家隔离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