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kin’在部分门店提供Grubhub免费送餐服务

Dunkin’ Brands Group (DNKN)周二表示,将在指定门店提供免费的Grubhub (GRUB)送餐服务,并将很快在全美4,000多家Dunkin’门店提供Grubhub送餐服务。

这家餐厅公司表示,他们将在指定门店为至少10美元的订单提供免费的Grubhub送餐服务。为了避免与司机面对面的交流,客人可以在结账时选择无接触送餐。

Dunkin’正与Grubhub合作,将送餐服务扩展至全美逾1,300家门店,预计将于4月16日前完成。Dunkin’将很快在亚特兰大、克利夫兰、休斯顿、杰克逊维尔、拉斯维加斯、密尔沃基、匹兹堡和萨凡纳等地提供送餐服务。

该公司表示,全国各地的大多数Dunkin’门店仍在营业,除送餐服务外,还在部分门店提供得来速、外卖,和路边取餐等有限服务。

Dunkin’和Grubhub周二前市均上涨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