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zo员工和Lone Star将以19亿美元收购Unizo

由员工和美国私募股权基金Lone Star Global Acquisitions Ltd.组成的财团将以2053.2亿日圆(约合19亿美元)的价格收购Unizo Holdings Co.。

这家日本房地产公司周五说,87%的股东接受了该财团的收购要约,其中包括美国激进投资者Elliott Management Corp.,该公司持有Unizo 13%的股份。

Unizo表示,Lone Star牵头的财团将于4月10日收购这些股份,并开始收购所有流通股。

Unizo表示,如果收购完成,所有公司高管和董事预计将在6月底的年度股东大会结束时辞职。

Lone Star牵头的财团出价为每股6,000日圆,与黑石集团(Blackstone Group Inc., BX)的出价相当。黑石集团曾表示,如果Unizo同意某些条件,包括允许黑石在Unizo董事会拥有多数席位,黑石愿意启动收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