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汽车轮胎制造商倍耐力公司放弃2021年年历发行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意大利汽车轮胎制造商倍耐力公司每年发布的年历都令人称道,今天却宣布“因新冠肺炎造成的紧急情况”停止2021年的年历发布工作,此外,日历项目的10万欧元预算将用于援助抗疫情。

倍耐力援引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副主席马尔科·特隆凯蒂·普罗维拉(Marco Tronchetti Provera)称:

“倍耐力年历过去也曾停产,在1967年和之后的1975年至1983年都停产过。

史无前例的紧急情况迫使我们再次停止发布。

我们会在适当的时间重新推出这项目。”

更早报道意大利阿玛尼集团旗下的工厂很快将开始为医护人员制作旨在抗击疫情的一次性医用防护服。

大利安莎社(ANSA)周四援引阿玛尼集团的声明报道称,该集团家已经向数家米兰医院和罗马斯帕兰扎尼国家传染病研究所捐赠了数百万欧元。

在新冠肺炎疫情愈演愈烈的情况下,上个月,乔治·阿玛尼上周决定取消米兰时装周期间的2020年秋冬秀并关闭了6个城市的办公室和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