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帅男人罗伯特·帕丁森谈自己魅力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时尚杂志《Allure》报道,此前被评为全世界最帅的男人的美国演员罗伯特·帕丁森谈了谈自己的魅力。

罗伯特·帕丁森称,他觉得自己被赋予的地位很奇怪。帕丁森说:

“我从来没刻意要演帅哥的角色,因为与人打交道时总是感到难为情。在《哈利·波特》中我的角色是个帅哥,对于我被选来演这个角色,我当时很震惊。之后在《暮光之城》中饰演了帅帅的爱德华。“

他介绍说,在拍摄前,他脱了毛染了发。项目快到尾声的时候,他已经喝了好几个月啤酒,变得“没有毛而且胖胖的”,他表示,就在拍摄《暮光之城》前的几年,他的朋友中还没有谁认为他会成为一个有魅力的人。

基于古希腊的黄金分割原则,33岁的罗伯特·帕丁森接近理想程度达92%,是世界上最帅的男人。此前排名第一的是乔治·克鲁尼,但他由于年龄增长脸部比例发生变化,失掉领先地位,跌至第五名。

去年12月,帕丁森发誓,如果他主演的《蝙蝠侠》失败就去拍色情电影,不过他解释说,不是普通的色情电影,而是成人艺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