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国际将讨论世界贸易组织改革问题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芬兰、丹麦、德国、荷兰和捷克代表将在瑞典外贸大臣安娜•霍尔伯格(Anna Hallberg)的召集下在斯德哥尔摩开会讨论世界贸易组织的改革问题。

芬兰发展合作与外贸部长维勒·斯基纳里(Ville Skinnari)将作为芬兰代表与会。

芬兰媒体报道称:“除斯基纳里部长外,丹麦、德国、荷兰和捷克代表也将参会。这些国家在有关欧盟贸易政策问题上持有相似的观点。会上将讨论贸易、环境、应对气候变化、追求性别平等以及世贸组织改革问题等。

媒体援引斯基纳里的话报道称:

“多边贸易体系遇到了困难,这需要大家的支持。斯德哥尔摩会议的目的是六国就如何支持世贸组织的问题交换意见,并提请关注6月将在哈萨克斯坦举行的世贸组织部长级会议上讨论的那些对我们非常重要的问题。”

斯基纳里部长在斯德哥尔摩期间还将举行多次双边会谈,包括与瑞典外贸大臣安娜·霍尔伯格举行会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