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开始零售“泽尼特”牌相机

Zenit 相机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俄罗斯国家技术集团下属的光电企业SHVABE控股公司新闻处向卫星通讯社表示,开始在俄罗斯市场销售传奇相机“泽尼特”的新款相机“泽尼特-M”。

此前该相机通过网上商店“泽尼特”和公司的官方合作伙伴进行销售。

消息称:

“莫斯科的国营百货商店莱卡旗舰店开始出售限量版的相机‘泽尼特-M’,该相机配有‘Zenitar 1/35’镜头。相机有黑色和银色两种颜色。”

公关部门表示,带镜头的“泽尼特 M”相机价格为46万卢布(约合7491美元)。他们强调:“由于相机本身的重要性以及套装中所有产品的技术特性,在俄罗斯市场统一价格。”

泽尼特牌单反相机1952年投产,品质出色,采用了很多当时世界上最先进的技术。泽尼特-E型一度成为同级产品中最流行的相机,共生产了800多万台,已于2005年停产。

泽尼特相机由SHVABE控股公司与德国徕卡公司合作生产,并在徕卡-M240型相机的基础上推出“泽尼特-M”型相机。这款相机配置了由金属和玻璃制成的新一代“Zenitar 35 mm f/1.0”强透光镜头。该镜头完全由俄罗斯研制和生产,所有部件和材料都是俄罗斯国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