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王室后梅根恢复平民穿搭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离开英国王室的梅根不再遵守王室着装规则,恢复了日常穿搭风格。

《每日邮报》周三(1月15日)发布了梅根放弃王室特权后首次亮相的照片。

Покинувшая королевскую семью Меган Маркл начала одеваться «как все»

梅根在前往加拿大维多利亚市机场途中被狗仔拍到。她身穿绿色毛领派克大衣和深蓝色紧身牛仔裤,搭配黑色围巾和Le Chameau Jameson品牌棕色长靴。该品牌网站上此鞋目前售价为375英镑。

梅根恢复婚前穿搭风格令网友欣喜。一名网友称:“我喜欢她穿得‘和大家一样’,而不是像个‘公爵夫人’。她是如此朴素,和哈里一样!我一直是他们的忠实粉丝!”另一名网友表示:“这是她近期最佳look,她看起来既放松又幸福。”

今年1月,记者计算了英国王室对梅根服装的支出。结果显示,自与哈里举行婚礼以来,梅根的置装费总计约100万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