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ne Leichtman Capital收购工具生产商Milton Industries

Levine Leichtman Capital Partners收购了Milton Industries Inc.。后者是一家工具供应商,向航空航天、国防、车辆服务和农业等领域的终端市场提供工具和配件。

总部位于芝加哥的Milton Industries提供的产品包括耦合器、量规、卡盘、吹枪、调节器和润滑器。Levine Leichtman与Milton Industries的管理团队合作完成了这项交易。

此次收购交易的规模未予披露。Levine Leichtman这笔投资是透过LLCP low Middle Market Fund LP完成的,后者是一只2016年成立的基金,吸引到6.15亿美元投资承诺。这是Levine Leichtman通过该基金进行的第六笔投资,这只基金从事结构性股权方面的投资。

Levine Leichtman旗下拥有一系列不同的基金,自1984年成立以来,该公司管理著大约107亿美元的资产。

Milton成立于1943年。该公司之前得到了总部位于旧金山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Crimson Investment的支持。Crimson投资利息、税项、折旧、摊销前收益(EBITDA)在500万至4,000万美元之间的公司。在Crimson的网站上,Milton仍被列为投资对象。

Levine Leichtman总部位于洛杉矶,投资领域包括消费品、特许经营、医疗保健、教育、工程产品、轻工制造业以及商业服务。今年1月,据WSJ Pro Private Equity报道,该公司旗下的Levine Leichtman Capital Partners Fund VI LP基金在1月份完成了募集,共募集25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