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将以40亿美元收购购物返利平台Honey Science

PayPal Holdings Inc.(PYPL)已经达成协议,以约4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购物返利平台Honey Science Corp.,以推动扩大其提供的服务范围。

PayPal高管在一次分析师电话会议上称,这桩拟议的交易将成为“PayPal扩大商业计划的一个跳板”。这是PayPal迄今最大的一笔交易。

PayPal在2015年从eBay Inc.(EBAY)剥离。eBay仍然是PayPal最大的支付业务来源之一,但明年将改由Adyen NV处理其支付业务。

Honey在2018年实现盈利,收入超过1,000万美元。该公司帮助人们寻找线上打折信息,与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Alibaba Group Holding Ltd., BABA, 简称∶阿里巴巴)旗下的零售部门全球速卖通(AliExpress)、沃尔玛(WalMart Inc., WMT)、LVMH Moet Hennessy Louis Vuitton SE旗下丝芙兰(Sephora)等进行合作。

Honey还通过个性化服务帮助商家定位消费者。

PayPal高管称,Honey或能帮助PayPal加深与其3亿消费者的关系,同时帮助商家定位新的消费者群体。Honey将被整合到PayPal应用软件中。

他们表示,Honey有约1,700万月活用户,其中年轻人居多,与PayPal的电子转账服务Venmo有一定重合。

该交易预计在明年第一季度完成,2021年料开始对经调整利润带来增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