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总裁Gary Jones在调查旋涡中辞职

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nited Auto Workers, 简称UAW)总裁Gary Jones的律师周三表示,Jones已辞去总裁职务并将从该工会退休。这是UAW高层又一个令人不安的变动。

当天早些时候,UAW称,其最高治理委员会将采取行动,撤掉Jones的职务并开除他的成员身份。

该委员会指责Jones和工会其他高层向工会的会计部门提供虚假及误导性的开支报告,然后掩盖这一不当行为,违反了联邦劳动法。

Jones的律师Bruce Maffeo表示,Jones是在得知该委员会的上述计划之前决定辞职并从工会退休的。

在UAW与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 GM)和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 F)签订新的劳动协议后,随著对工会腐败问题不断扩大的刑事调查继续卷入UAW的几位前领导人,Jones本月早些时候开始休假。

Jones的一位律师未立即回复置评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