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扶持C-CSI顾客满意调查排行榜:毛豆新车居行业第一

近日,品牌评级权威机构Chnbrand发布2019年(第五届)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C-CSI)品牌排名和分析报告。其中,在首次对外公布的汽车新零售平台排名中,毛豆新车以92.4分(满分100分)高居行业第一名。据悉,C-CSI是在全国范围内消费者调查的基础上,表征中国消费者对使用或拥有过的产品或服务的整体满意程度,是权威的衡量和管理顾客满意度的基础性参考指标,被国内各机构、单位广泛采用。

据了解,毛豆新车之所以能够得到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与其提供的低门槛普惠金融服务、深度下沉的渠道服务,以及“多快好省”的一站式服务密不可分。

对于部分消费者来说,资金有限是阻碍其购车的重要原因。为此,毛豆新车通过低门槛的融资租赁模式,将消费者的汽车消费门槛降至3000元起,让他们仅花费一部手机的钱就能提前开上新车。

而针对下沉市场4S店覆盖率低、当地消费者触达困难的痛点,毛豆新车在全国布局了近千家直营店和代理店,在实现渠道深度下沉的基础上,既弥补了4S店在渠道覆盖上的不足,也将服务触角延伸至县区及其周边的农村市场,受到当地消费者的欢迎。

此外,在众多汽车新零售平台中,消费者之所以更认可毛豆新车,其“多快好省”的一站式服务同样重要。据悉,“多”一是指汽车品牌多,毛豆新车有约40个品牌的近200款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二是指金融方案多,通过完善的大数据风控体系,毛豆新车能为消费者甚至是征信“白户”提供丰富的金融方案。“快”一方面是指信审快,消费者最快只需1分钟即可完成信审;另一方面是指交车快,毛豆的智能供应链能将交车时间大幅压缩,其中在去年毛豆的周年庆活动中,活动车型的最快交付时间只有25分钟。“好”是指毛豆新车为消费者提供的均为品质车源,消费有保障。“省”则是指毛豆会有专属顾问为消费者提供一对一服务,并包购置税、首年车险、上牌等费用,省心省力。

据了解,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C-CSI)是由中国领先的品牌评级与品牌顾问机构Chnbrand实施的中国首个全品类顾客满意度评价体系,2015年首次推出并获得了工信部品牌政策专项资金的扶持。作为一个连续的年度调查项目,C-CSI每年向全社会发布最新调查结果,这些完全来自消费者反馈、真实传递消费者心声的独立、科学、即时的评价结果是中国消费风向标,为中国消费者做出明智的品牌选择提供了极具价值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