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银行暂停股票回购计划,因误售PPI索赔激增

莱斯银行(Lloyds Banking Group PLC, LYG)周一表示,由于要求其提供误售支付保护保险(PPI)相关信息的请求激增,该公司暂停了股票回购计划。

这家英国银行集团表示,目前预计将在第三财季业绩中计入12亿-18亿英镑(约合14.7亿-22.1亿美元)PPI相关费用。这是因为在第三财季截止日期前最后一个月相关投诉激增。

莱斯银行表示,原本用于从市场回购股份的约6亿英镑资金将被留作储备金。不过,该公司表示,其目标仍然是在年底派发累进普通股息。

该行表示,已下调了业绩预期。该公司不再将年度资本建设目标设定为增加170个基点至200个基点,也不再将2019年有形股本法定回报率目标设定在12%。

这家银行集团与苏格兰皇家银行集团(Royal Bank of Scotland Group PLC, RBS)和CYBG PLC等其他一些金融服务公司一样,不得不计入和误售PPI索赔相关的意外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