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农企代表下周将访问委内瑞拉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委内瑞拉副总统罗德里格斯表示,俄罗斯农业与工矿企业代表将于下周访问委内瑞拉。

罗德里格斯本周对莫斯科进行了访问,并举行了一系列会晤,包括与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及主管国防工业综合体的副总理鲍里索夫举行会谈。

罗德里格斯在推特直播中称:“我们与俄罗斯企业家举行了会晤。下周俄工矿企业和农工企业代表团将访问委内瑞拉,以便继续发展双边合作计划。”

俄罗斯副外长里亚布科夫此前对卫星通讯社表示,俄罗斯与委内瑞拉将加强经济合作,特别在采矿和机械制造行业。

委内瑞拉1月21日爆发反对现任总统马杜罗的大规模抗议活动,反对派议长胡安·瓜伊多23日自行宣布就任委内瑞拉“临时总统”。美国、加拿大、多个南美国家和个别欧洲国家随即宣布承认瓜伊多的“临时总统”地位。继续承认马杜罗是委内瑞拉当前合法总统的国家则包括俄罗斯、中国、希腊、土耳其、古巴等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