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国际美国IPO发行价定在区间低端,筹资7.75亿美元

斗鱼国际控股有限公司(DouYu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td.,DOYU, 简称∶斗鱼国际)已将该公司美国首次公开募股(IPO)发行价定于价格区间低端,筹资7.75亿美元。该公司获得了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控股有限公司(Tencent Holdings Ltd., TCEHY)的投资。

斗鱼国际周三发表声明称,该公司以每股11.50美元的价格发行了6,739万股股票。该公司是一家主打游戏的直播平台。

上述发行价位于11.50美元-14.00美元价格区间的低端。该公司的美国存托凭证(ADR)将于周三在纳斯达克市场开始交易。

斗鱼国际总部位于中国武汉,该公司的平台可以在个人电脑和移动应用程序上运行,提供互动游戏和娱乐直播服务。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 MS)、J.P. Morgan Securities LLC、BofA Securities和招银国际(CMB International Capital Ltd.)为斗鱼国际的IPO交易提供顾问服务。

全球营收排名第一的视频游戏公司腾讯去年对斗鱼国际进行了投资。

斗鱼国际将成为今年5月以来第二家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公司,此前咖啡连锁企业瑞幸咖啡(Luckin Coffee Inc., LK)通过美国IPO筹资5.61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