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E∶正在修复检查中发现的数千个电力系统问题

PG&E Corp. (PCG)表示,该公司正在修复其电力系统中发现的近1万个问题,加紧采取措施防止设备引发更多山火。

该公司在其网站上公布了去年年底开始的加速检查的结果。该公司表示,发现了1,000多个紧迫安全风险,这些风险已几乎全部修复完毕,此外还修复了数千个其他较低优先级的风险。但随著加州山火季节的继续,该公司仍在修复超过3,700个问题。

这些问题包括输电塔受损、当地配电杆上硬件损坏,以及变电所中的变压器泄漏。该公司没有透露需要著手修复的电线和变电站相关细节,但表示计划在大约三个月内完成大部分高优先级维修工作。

在去年11月份Caribou-Palermo输电线引发山火、导致85人死亡并摧毁了天堂镇后,PG&E于去年年底开始加强检查。上个月,该公司与加州公用事业委员会(California Public Utilities Commission)共享了检查结果,并承诺采取更多措施提高系统安全性。

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公用事业公司为1,600万人提供电力服务。该公司表示,周一公布的信息反映了截至5月31日已经完成的工作,并将定期更新相关信息。

《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此前的一项调查发现,PG&E多年来一直知道其输电线路可能出现故障并引发火灾,但一再推迟维护和维修工作。PG&E的大部分电网最早是在一个世纪前建成的,其中一些输电塔从未更换过。

加州调查人员认为,PG&E的设备与2017年和2018年的19起大规模山火有关。1月份该公司寻求破产保护,理由是潜在责任成本超过30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