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cena计划关闭约650家Dressbarn门店

Ascena Retail Group Inc. (ASNA)周一表示,计划缩减旗下Dressbarn零售业务,将关闭约650家门店。

关闭Dressbarn门店标志著该品牌长达一年的撤退画上了句号,而就在几年前Dressbarn的销售额还达到逾10亿美元。Dressbarn母公司Ascena旗下还拥有女装品牌Ann Taylor和Loft等。

Dressbarn聘请了房地产咨询公司A&G Realty Partners,后者曾与数百家零售商合作,对租约进行重组并缩减门店数量,其中包括玩具反斗城(Toys “R” Us)。

公司管理人员试图向顾客保证,至少暂时门店将照常营业,顾客可以继续在Dressbarn.com网站上购物和使用Dressbarn信用卡。

该公司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称,公司的退货、退款、礼品卡政策或忠诚奖励计划没有任何变化。

Ascena财务总监Steven Taylor在一份声明中称,这是一个艰难而必要的决定。Dressbarn大约有6,800名员工。

除周一的声明外,Ascena未发表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