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哈弗F7今年5月份将在俄罗斯投产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4月25日在接受卫星通讯社记者采访时表示,长城汽车公司的哈弗F7今年5月份将在俄投产,同时对该公司产品在俄罗斯市场上的表现充满信心。

作为中国汽车行业杰出代表出席”一带一路”企业家大会的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在采访中说,公司第一个产品F7将在今年5月份在俄罗斯图拉州工厂开始投产,下一步计划还有F7X,还有更新规划的像CKD(以全散件形式作为进口整车车型)的项目。他透露,还有比F7更小的一个产品在明年底或后年初也将在俄罗斯进行生产。

谈到销售问题,魏建军认为,现在哈弗汽车在俄罗斯的表现跟韩系车差不多。应该说韩系车在俄罗斯人民心目中的从认知上要高一些。但是,中国的产品现在性价比更好一些,更实惠。他说,”应该说我们比较有信心,我们在俄罗斯没有太多的负面口碑,大家对我们产品的耐用性有很好的评价,认为它比较皮实,质量口碑是非常不错的。”

魏建军同时指出,该公司也在积极地与国内的其他汽车主机厂联系,因为俄罗斯工厂第一期规模是8万台。公司也想联合其他主机厂利用好在俄罗斯的工厂,在那儿进行CKD生产或其他业务。这样大家联合出海,整合资源,可以降低长城汽车的成本,同时也降低其他主机厂的投资风险,共同做好俄罗斯市场。

长城汽车图拉州独资工厂于2015年开工,项目总投资为5亿美元,今年中旬将正式下线投产,预计年产量15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