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法院再次批准戈恩(Carlos Ghosn)获得保释

东京一家法院批准戈恩(Carlos Ghosn)获得保释,这为他最早于周四获释铺平了道路。

该法院将保释金定为5亿日圆(合450万美元),在戈恩被释放之前,他的律师必须向法院缴纳保释金。

东京检方本周曾设法让戈恩留在监狱内,并限制他与家人的联系。检方仍可对戈恩的保释提出上诉。

在被拘留三个多月之后,作为前日产汽车(Nissan Motor Co., 7201.TO, NSANY)董事长的戈恩于3月6日缴纳10亿日圆(合890万美元)保释金后获释。他出狱约一个月后于4月初再次被捕。

被拘捕期间,在没有律师在场的情况下,检方平均每天审问戈恩四小时,这在日本十分常见。

戈恩周一因被指挪用日产汽车支付给一家海外经销商的500万美元资金而受到起诉。戈恩的律师认定该经销商是总部位于阿曼的Suhail Bahwan Automobiles。

戈恩已否认面临的所有指控,称自己是清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