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开始对俄罗斯Aurus品牌豪华汽车进行预订

Aurus Senat Limousine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俄莫斯科两家汽车经销商集团2月15日开始接受对俄罗斯Aurus品牌豪华汽车的初步预订,该系列汽车已入选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座驾。

接受预订的将是Aurus Senat Limousine L700型豪华轿车和Aurus Senat S600型轿车。

Aurus(来自拉丁文aurum“金”和Russia“俄罗斯”)是俄罗斯高级汽车品牌。该车是在“车队”(Cortege)项目设计框架内制造。俄罗斯总统和总理都已乘坐该品牌汽车。2018年5月7日,俄罗斯总统普京首次乘坐该品牌汽车,从办公室出发前往克里姆林宫参加就职典礼。

Aurus的官方价格目前没有报道。据此前俄工贸部长曼图罗夫说,Aurus目前比其直接竞争对象宾利、劳斯莱斯和奔驰等便宜15%,而且还有降价空间。

至2021年Aurus汽车生产线的产量将增至5000辆。据曼图罗夫称,俄罗斯还准备将其出口国外,首先将出口中东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