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小熊队和Sinclair将建立新有线电视频道播放比赛

芝加哥小熊队(Chicago Cubs)和Sinclair Broadcast Group Inc. (SBGI)将推出一个区域性体育频道,从2020年起播放芝加哥小熊队的比赛。

拟推出的Marquee Sports Network将是总部位于巴尔的摩的Sinclair的首个区域性体育频道。该公司拥有并经营191个区域性广播电视频道以及Tennis Channel。

芝加哥小熊队的比赛目前在康卡斯特(Comcast Corp., CMCSA)的NBC Sports Chicago频道以及无线广播频道WGN-TV与WLS-TV播放。2019年之后,芝加哥小熊队的所有比赛将转移到上述新的有线电视频道播放。

知情人士透露,Sinclair也在争取收购21世纪福斯公司(21st Century Fox, FOX)的22个区域性体育频道。作为批准华特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 Co., DIS)收购21世纪福斯多数资产的条件,政府要求迪士尼出售这些频道。

知情人士称,除了Sinclair之外,包括Liberty Media Corp.和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ajor League Baseball)也在竞购这些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