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获得Koch Equity和Golden Gate 15亿美元投资

Koch Equity Development LLC和Golden Gate Capital已经同意向Infor投资15亿美元,这家云端企业软件供应商正考虑首次公开募股(IPO)。

Infor在一份新闻稿中称,这笔融资前,Koch Equity Development 2017年初已向其投资逾20亿美元。

公司还称,将“根据市场情况”考虑2019年或2020年进行IPO。

根据新闻稿,总部位于纽约的Infor有17,300名员工,在超过170个国家拥有逾68,000名客户。公司称,已在医疗、制造、零售、公共事业和酒店等行业拓展了业务。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Golden Gate于2002年首次投资Infor。2012年,Infor称,来自Golden Gate和波士顿公司Summit Partners的注资助其完成了再融资并为收购同业Lawson Software提供了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