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咨询公司Meketa将与Pension Consulting Alliance合并

波士顿投资谘询公司Meketa Investment Group将与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的精品顾问公司Pension Consulting Alliance合并。

合并后的新公司将有大约200名客户和190名员工。

合并计划最早可能于周三公布,预计交易将在今年上半年进行,这是投资谘询行业整合的最新迹象。这类公司通过给退休基金、捐赠基金和基金会提供投资谘询确立名声,但如今由于竞争日益激烈、收费下滑,投资者口味转变,他们面临的压力也越来越大。

知情人士表示,上述合并后公司提供咨询服务的资产规模将达到1.7万亿美元左右,代客管理资产规模110亿美元。新公司将以Meketa的名称运作,由Meketa的两位联席首席执行长领导,分别是46岁的Stephen McCourt和53岁的Peter Woolley。Meketa的波士顿总部将作为新公司的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