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到克里米亚旅游人数增长1.5倍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俄罗斯克里米亚共和国副总理、共和国常驻俄罗斯联邦总统办公厅代表格奥尔基⋅穆拉多夫表示,2018年赴克里米亚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增长了1.5倍。

他表示:”我们当然希望吸引中国游客,而且也注意到中国游客数量有所增长,2017年来克里米亚的中国游客数量在1700人左右,今年的数量已超过4000。”

希望前往克里米亚旅行的中国游客数量在增长,而且克里米亚也出现很多专门接待中国游客的公司。

他还指出,中国游客有自己的特点,他们习惯选择自己可接受的住宿条件,吃传统的菜肴,目前正在就这些特点制定特别的旅行路线,不存在语言方面的问题。

据穆拉多夫称,雅尔塔2018年开设的中国文化信息中心的目的就是为了发展旅游业这一特别行业,中心还设立了汉语和中国文化的对外公开课程。

此外,穆拉多夫表示,中国企业对克里米亚区块链项目表现出浓厚兴趣。

穆拉多夫解释说,这里指的是建立加密货币投资基金和加密货币交易所。

穆拉多夫指出:”俄罗斯暂时还没有管理区块链和加密货币市场的法律条款,因此这些技术方案暂时还没有得到推广。但是,我们有建立加密货币投资基金的项目,这些可以保障在克里米亚境内及其域外各种投资计划的顺利实施。”

“加密克里米亚”项目在2018年4月第四届雅尔塔国际经济论坛上首次对外公布,计划建立区块链集群,其中包括加密货币投资基金和加密货币交易所。此外,区块链技术和加密货币采矿设备的制造等问题也在论坛上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