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旅游的外国游客俄罗斯排名第一

据Coral Travel旅行社商务总监尤纳兰对记者表示,俄罗斯是2017年赴土耳其旅游人数最多的国家,预计2018年也将继续保持这一地位。

他说,今年前8个月中,赴土耳其旅游的总人数增加了23%,达到约2000万人次。土耳其2017年全年共接待外国游客3240万人次。根据预测,今年赴土耳其旅游的总人数将达到约4000万人次。

尤纳兰说:”俄罗斯是2017年赴土耳其旅游的人数最多的国家,我们相信,俄罗斯今年也将保持这个地位。据初步估算,2018年赴土俄罗斯游客总人数会达到550万人。”

据该旅行社副总经理布盖伊向卫星通讯社表示,土耳其里拉汇率下跌总体上并未影响到该国旅游业,当地旅馆和外国游客都从中受益。

他指出,土耳其国内旅馆与外国游客的结算都是以美元进行的。

布盖伊解释说:”旅馆在该局势中反而获利,因为他们收入的是美元,支出却是用里拉结算的。开支包括是员工薪水、酒店服务、食品采购等等。”

他说:”游客也从汇率下跌中受益,因为土耳其商店里的价格换算称美元后比以前低了很多。我指的不是市场,而是明码标价的商店。在那里购物非常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