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来里程碑!毛豆新车线下直营店数量正式突破100家

作为国内领先的一站式汽车新零售服务平台,毛豆新车近日宣布,其布局线下渠道的直营店——毛豆新车店的数量正式突破100家。“这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不仅标志着毛豆新车的线下渠道在规模层面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也意味着毛豆新车线上和线下相融合的新零售模式得到了进一步完善。”毛豆新车负责人张小沛告诉记者。

据介绍,大力布局线下直营店是毛豆新车在今年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其中,在用户层面上,直营店的不断落地有助于更好、更快地提升用户体验。据悉,在毛豆新车店里,用户可以享受到线上选车、下单,线下看车、现场咨询、金融方案敲定等一站式购车服务。值得一提的是,毛豆新车的所有车辆均为一手车源,此外平台还包购置税、送一年保险,提车、上牌等服务均由毛豆新车工作人员办理。

“刚刚在毛豆新车上下了单,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一辆比亚迪F0的首付,只需要一部手机的钱,真是太不可思议了!”山东诸城市民郑坤一边在毛豆新车店里办着手续,一边在自己的微信好友群里发语音说道。据了解,毛豆新车主要深入布局三四五六线城市,主打灵活的低门槛和普惠金融模式,从而满足了上述城市有用车需求但不希望占用过多资金的潜在消费者的需要,让他们仅用购买一部手机的钱就能提前开上新车,满足了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而对于主机厂商来说,不断增加的毛豆新车店能帮助其快速实现渠道下沉。据了解,随着主机厂商之间竞争的不断加剧,以及一二线城市汽车保有量趋于饱和,三四五六线等低线城市市场开始成为大多数主机厂商的“角斗场”。毋庸置疑,在渠道为王的时代下,谁能快速完成线下渠道的布局,谁就能占据优势。但受种种因素的限制,传统主机厂商很难有效覆盖所有的低线城市。正是看准了这一点,毛豆新车将绝大部分线下直营店的地址选在了三四五六线城市,再加上自身的互联网优势和大数据能力,通过提供快速精准的线上服务和线下情景化的优质购车体验,从而帮助主机厂商有效触达了上述城市的消费者。

据了解,毛豆新车与瓜子二手车同属于车好多集团,已获得工商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三大银行投资公司的战略投资;且C轮融资由腾讯领投,并获得马云麾下云锋基金重金加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