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议员提出个人所得税永久下调计划

美国共和党众议员已提出方案,在2025年之后将调降个人所得税税率的政策永久化,该提议料将在参议院遇阻,但在竞争激烈的中期选举前夕释放出有关共和党优先事项的信号。

根据去年通过的1.5万亿美元大规模减税法案,公司税税率将永久从35%下调至21%,但下调个人所得税税率的政策将于八年后到期,因此共和党可能面临一个限制条件??去年为促成新税法通过启动了快速通道协调程序,其限制条件是新税法不能增加2027年之后的政府预算赤字。

共和党这次提出的是包含三项法案的综合法案,延长较低个人所得税税率适用期限的法案是其中一项。除了永久下调个人所得税税率外,共和党提出的措施还包括永久实施新的扣除标准,即将个人扣除标准上调至12,000美元并将已婚夫妇扣除标准上调至24,000美元,另外还有为过渡法人企业的企业主永久提供特殊减免,这类企业通过个人企业主的纳税申报表来申报收入。此外,该综合法案还包括解决退休储蓄问题和帮助初创企业的各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