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风送爽 喜迎“飞剑杯”2018年浙江省气排球锦标赛(永康站)

白露秋风送爽,

九月运动永康,

“飞剑杯”浙江气排球震撼来袭!

2018年浙江省第二届气排球锦标赛(永康站)于9月8日在永康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此永康站赛程吸引了全省各市县、各级气排球协会、俱乐部等共54支队伍400多名运动员参加。

(看爷爷这矫健的身姿,绝对的60岁年龄20岁身板儿)

本届“飞剑杯”气排球锦标赛分男、女中年、青年、中青年组,采用循环赛方式。

(看我身轻如燕一气冲天——凹了一个“飞”造型)

(不是我说,这巴掌要打在屁股上准儿开花了)

激烈的交战聚拢了不少市民和气排球爱好者,哨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赛场上,运动员们动作和技术娴熟,你追我赶、不分上下。浙江飞剑女子气排球队首局比赛轻松拿下头彩,运动员们每一次跳杀、扣球都看得人心潮澎湃,激烈程度不亚于专业比赛。

(谁说女子不如男  看女排力挽狂澜 !)

浙江飞剑作为体育运动水具的领军企业从17年6月助力省气排球运动以来,在不断深入探索体育运动饮水的“科学”解决方案的同时,也将气排球运动推广到全民健身的社会大活动中,就本届比赛永康站的报名参赛人数占领全省各市县参赛人数的榜首,不难看出全民对气排球运动的热爱与激情。
浙江女子气排球“飞剑队”在2017年获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群众比赛气排球项目亚军, 今年将会得到怎样的成绩呢?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