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圣彼得堡超市开始使用“支付宝”付款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中国“支付宝”的俄罗斯官方合作伙伴“MOBI.Dengi”公司表示,圣彼得堡“LAND”连锁超市开始接受“支付宝“付款。

“MOBI.Dengi”公司新闻处指出:”在俄连锁超市中引入‘支付宝’–中国游客熟悉使用的付款方式,将使购物更加舒适便利。”

“MOBI.Dengi”公司营销副总经理克里斯蒂娜·斯库拉托夫斯卡娅称:”‘支付宝’移动客户端将不仅使中国公民能够以自己所习惯的支付方式进行购物,还让客户了解有关商品种类,打折信息以及沿途最近超市的消息。”

“支付宝”2017年夏进军俄罗斯。莫斯科中央百货商店和圣彼得堡列宁格勒商场是首批接受”支付宝”的零售商场。”Lenta”、”Dixi”和”Alphabet of Taste”食品连锁超市在2017年底至2018年初分别开始接受”支付宝”。

(转载或发公众号请联系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或公众号:俄罗斯Sputnik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