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推低价Surface与苹果iPad竞争

商业时报,World Business[http://www.businessnews.cn/]报道,微软(Microsoft Co., MSFT)将下调旗下Surface设备的价格,推出一款399美元的平板与苹果公司(Apple Inc., AAPL)最便宜的iPad竞争。

这款新的10英寸Surface Go将于8月2日在美国以及20多个其他市场推出,这是微软制造的五款Surface设备中最便宜的一款。Surface Go与苹果9.7英寸、起步价329美元的iPad瞄准的是同样一群潜在买家。

在门店购买的Surface Go设备将运行S mode版的Windows 10,该版本是微软去年推出的操作系统的一个调整后的版本。

Windows S只允许用户运行从微软在线Windows Store获得的应用。这是为了通过限制只能使用那些微软验证过的应用来确保设备更安全。不过,类似谷歌Chrome浏览器等一些流行应用无法获得。

微软将允许用户免费转为Windows 10普通版。

World Business[http://www.businessnews.cn/]消息,该公司还提供运行Windows 10 Pro的Surface Go,售价449美元,企业客户可以使用该版本中的管理功能。消费者可以通过加钱来扩大这两款产品的存储容量和内存。微软还将推出两个版本的保护套(包含一个键盘),需要另外支付99美元至12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