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汽车采购宁德时代新能源40亿欧元的电池

商业时报,World Business[http://www.businessnews.cn/]报道,宝马汽车公司(Bayerische Motoren Werke AG, BMW.XE, 简称∶宝马汽车)已签订合同,未来几年将从中国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ontemporary Amperex Technology Ltd, 简称∶宁德时代)采购40亿欧元的电池。

路透报道,这家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的采购部门主管Markus Duesmann表示,根据该协议,其中价值15亿欧元的电池料将产自于宁德时代位于德国爱尔福德的新工厂。

DAILY ECONOMIC[http://cn.dailyeconomic.com]信息,福建宁德时代新能源称公司致力于通过先进的电池技术,为全球绿色能源应用,提供高效的能源存储解决方案。公司拥有动力和储能电池领域完整的研发、制造能力,电芯等全产业链核心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