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球迷购买世界杯VIP套餐排前四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世界杯票务代理商Match Hospitality发布消息,购买2018俄罗斯世界杯 VIP套餐的中国球迷人数排在前列。

消息中说:”积极购买世界杯 VIP套餐的球迷来自阿根廷(16961人),墨西哥(15158人),美国(9909人),中国(9113人)。”

World Business[http://www.businessnews.cn/]消息,2018世界杯官方球迷网站此前称,中国是预定球迷护照(FAN ID)最多的国家,与其并肩的还有美国(3.9万人)和墨西哥(3.3万人)。此外,还收到哥伦比亚、阿根廷、秘鲁和德国的2万多份球迷护照申请。

2018年6月14日至7月15日,俄罗斯将迎来史上首次世界杯足球赛。比赛将在俄罗斯11个城市的12座体育场举行。32支参赛队伍将为大力神杯而战。

(转载或发公众号请联系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或公众号:俄罗斯Sputnik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