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在俄罗斯世界杯广告投入超过8亿美元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市场研究公司Zenith的调查显示,中国品牌在2018年世界杯期间的广告投入达8.35亿美元
据调查,2018年世界杯期间的广告费用总计24亿美元。中国品牌的广告投入占近40%。

中国在世界杯期间的广告投入超过所有其他国家。预计,美国公司将投入4亿美元做广告。而俄罗斯在世界杯期间的广告支出费用为6400万美元。

几个中国品牌成为2018年世界杯官方赞助商。这些品牌希望以此方式获得特殊优惠,进而降低电视广告成本。市场研究公司Zenith指出,尽管中国队不参赛,但对中国品牌来说,2018世界杯是件盛事。

调查称,世界杯为广告业提供了良机。World Business[http://www.businessnews.cn/]消息,专家介绍,200个国家的约35亿人将收看比赛。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是第21届世界杯足球赛,比赛将于2018年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罗斯境内11座城市中的12座球场内举行。

(转载或发公众号请联系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或公众号:俄罗斯Sputnik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