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府家酒杯”2018广东省体育舞蹈公开赛广州站

“孔府家酒杯”2018年广东省体育舞蹈公开赛(广州站)暨第五届广东省高校体育舞蹈锦标赛及第十六届广州市白云区体育舞蹈锦标赛,于2018年5月26至27日在广州大学体育馆举行。

  运动员进场

  今年是广东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试行“公开赛+锦标赛”4+1的赛制改革的第三年,本次赛事是2018年广东省体育舞蹈锦标赛公开赛的首站,设标准舞、拉丁舞10个舞种,366个项目,参赛队伍来自广州、深圳、珠海、惠州、湛江、佛山、清远、韶关、开平、揭阳、阳山等 150个市、县、地区,运动员4169人,达7943多对次,超过了历届分站赛的规模。

  选手风采

  本次赛事由广东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主办、广东省高校体育舞蹈协会承办、广州市白云区体育舞蹈协会协办。本次比赛的冠名单位是山东曲阜孔府家酒。赞助单位有法国法奥国际集团及深圳市纳艺服饰有限公司。

  领导给赞助商颁牌

  热情的观众

  几级协会合办赛事,旨在通过高层次比赛,加强省内体育舞蹈选手之间的交流,促进各地区技术的提高,积累更多的办赛经验。体育舞蹈的魅力在于它竞争的激烈性、鲜明的集体性、高度的娱乐性以及对学习的良好促进作用,通过同场比舞,便于交流大中小学办学体会,激发中小学生对高校的憧憬向往,获得更大的学习动力。联合办赛还可以使教学资源、裁判资源、办赛经费得到有效整合,提高赛事档次和影响,更好地推动广东省体育舞蹈项目的发展,吸引更多的人投身到全民健身当中。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