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实木发布会丨百得胜创新演绎实木新主张

随着行业发展与逐渐成熟,伴随着国民消费的升级和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普及,“实木家具”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2018年5月25日,“青春实木·不将就”百得胜青春实木发布会盛大举行,创新演绎实木新主张。

新中产阶级催生消费升级,国人对实木情有独钟

当下我国家居消费市场,“消费升级”、“新中产”成为关键词。国民消费水平的提升如同一剂强心针,刺激着中国消费市场的品质升级,家居市场成为消费升级的前沿阵地之一。消费者对于家居生活品质的追求不断提高,与此同时,设计、时尚、文化等精神消费元素也越来越多地走进国人的居家生活之中。

众所周知,数千年来中国人对实木一直都是情有独钟;而传统家居文化的回归和消费升级需求也促进了家具的品类份额向实木化转移。

创新演绎实木新主张,精准定位新一代消费群体

经过长久的历史变迁,实木家具的美并未褪色,反而因其环保性和品质感在市场经济的大潮下日久弥新,近来更是大势回归,由此引发新的竞争格局。如今,板式家具虽风格多变,但对追求品质格调的消费者来说已非首选;而传统的实木家具因其价格高昂,风格沉稳与老气又让人望而却步。

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喜欢实木。那么,如何抓住新一代消费群体的这一消费需求呢?受消费升级及消费群体年轻化的影响,百得胜“青春实木·不将就”精准卡位年轻代用户群,实木时尚化满足更广消费需求,空间化情景体验、多渠道引流让新一代消费主力军也买得起高性价比的年轻化、时尚化的实木产品。

实木=风格沉闷不时尚?实木=设计复杂传统?实木=高端昂贵?实木=中老年人的专利?NO!百得胜“青春实木”打破了传统实木消费观念,创新演绎实木新主张。

风口来袭,百得胜卡位“板木定制”赢先机

国民实木情节根深蒂固,却苦于其价格昂贵。随着经济发展和消费升级,催生行业新风口——板木定制。百得胜,17年专注环保定制家居,全屋板木定制引领者,业内首推“板木+实木”的板木定制,满足实木年轻化。

近几年,作为新兴市场的定制家居发展可谓是突飞猛进,消费需求越来越大。2017年,一批定制家居企业密集上市。在繁华之外,定制家居企业的高毛利引来越来越多的竞争者,加剧行业竞争。与此同时,行业内的全屋定制企业纷纷火力全开,相继推出优惠套餐,掀起套餐价格之争,由此,行业各大品牌竞争态势愈加明显。

那么,百得胜是如何破局的呢?百得胜打造产品系统差异化竞争力,从立足环保为核心主张,推动行业环保升级,到行业跟随,到创新差异化推出实木板木化的板木定制,立足行业风口,走出了一条差异化之路。

从产品来讲,第一是进行了实木柜体的升级:从2016年的澳洲实木升级到2017年的美洲实木,再到2018年的青春实木,助力构建百得胜系统差异化产品竞争力;第二是进行了五金升级:2017年与奥地利百隆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先于行业一步,标配百隆五金,用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全面升级好五金,提供终身质保,共同为消费者打造环保舒适的居家空间;第三是在膜压门板和实木门板方面进行升级,百得胜强大的体系化创新力让百得胜在去年一年推出了三十五个系列,创新能力无出其右。

而青春实木独具的两大核心竞争力——系统差异化、成本优势更是令人惊喜。工业4.0信息化柔性智造让深耕定制行业17年的百得胜的生产效率更上一层楼,在2017年,更是与实木定制专家韩居丽格、全屋原木定制供应商松博宇战略合作,专业专注成熟,其专业实木定制能力愈加强大。其广州+苏州+成都+天津+铁岭5大生产基地全国各地就近供货,制造实力不容小觑

在生活中、在事业中,选择有讲究、不将就,苛求远超乎常人要求的态度,是对生活拥有美好期待的表现。不将就·悦自己,不是为了抵抗世俗的纷纷扰扰,而是让自己变得更好的同时,让身边的人和事,也变得更加美好。

新消费时代的消费个体都更加遵从自己内心的声音,坚持自己所坚持的人生态度——不将就。百得胜“青春实木·不将就”六大新品盛世怒放。

创新不止,进一步夯实百得胜2018年两大目标

17年全屋环保定制老戏骨——百得胜成立于2001年,一直致力于研制环保家居。

2018年,百得胜将进一步夯实两大目标——做好青春实木、拥抱“小家居”。

好生活就是要活出仪式感来。百得胜青春实木就要不将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