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豆新车网推出优惠活动 爆款新车价格最高直降3万8

    为进一步回馈消费者,将低门槛的融资租赁开新车模式惠及更多用户,全国领先的汽车新零售平台毛豆新车网推出新一轮优惠活动,平台根据用车需求优选出备受用户喜爱的超大空间、超低首付及省油的多款车型进行降价,包括大众、宝马、雪佛兰在内的13个品牌的27款车参与此次活动,其中爆款新车价格最高直降38000元。

活动期间,在大空间座驾专区,大众蔚揽2018款380TSI两驱舒行版(进口)价格直降38000元,首付为2.97万元,月供为6142元;宝马2系旅行车2016款218i领先型标准版价格直降32000元后,首付为2.49万元,月供则为5232元。与此同时,毛豆新车网还为用户提供超低首付新车,比如长安CS15 2016款1.5L手动时尚版首付仅为0.59万元,低于同类平台。

毛豆新车网负责人李立恒表示,毛豆希望借助融资租赁这种低门槛的形式满足用户的用车需求,毛豆新车网将持续构筑在数据技术、金融能力、品牌实力、线下服务保障四方面的壁垒,不断基于用户需求推出更多优惠活动,通过新零售的模式让低门槛的购车服务惠及全国更多用户。

目前,毛豆新车网通过融资租赁为消费者提供低首付、门槛低、获贷快、省心省力的新车交易服务。最新数据显示,毛豆新车网服务覆盖近百个主流城市,并且已经与超过40个主机品牌商达成战略合作,合作车型超过20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