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个国家公司代表将参加俄罗斯圣彼得堡经济论坛

圣彼得堡市市长乔治•波尔塔夫琴科接受俄罗斯主流媒体采访时表示,人们参与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的热情仍然很高,今年预计将有1.5万人与会。

波尔塔夫琴科说:”参与热情仍然很高,全世界100多个国家的官方代表团将参加论坛,有将近1.5万人。贵宾包括法国总统纽埃尔·马克龙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法日两国将为论坛筹备并开设己方展馆。全体大会是论坛的重要活动,俄罗斯总统普京、安倍和马克龙都将出席。”

波尔塔夫琴科说,英国在内的70多个国家的大型公司代表将参加论坛。波尔塔夫琴科说:”一共将有70多个国家的大型公司代表参加2018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也就是说,虽然存在一些言论,但企业家以及国际大国政治家对论坛的兴趣完全没有消减。我们希望此次论坛取得的成果不少于去年。”

圣彼得堡市市长指出:”英国也将派代表参加论坛。我不会透露代表团由谁率领,但我知道其中有英国大公司的代表。”

主办方称,2018年圣彼得堡经济论坛商业计划涵盖90多场活动,本届论坛的主题是”创造信任经济”,即将经济、数字技术和人力资本结合起来。论坛还将讨论现代商业和现代社会面临的重要任务及新的全球经济现实。

2018年圣彼得堡经济论坛将于5月24日至26日在圣彼得堡举行。”今日俄罗斯”国际通讯社是论坛的新闻合作伙伴。

(转载或发公众号请联系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或公众号:俄罗斯Sputnik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