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期间莫斯科咖啡馆打折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莫斯科副市长马克西姆·利克苏托夫向卫星通讯社表示,世界杯足球赛的球迷将在高尔基公园、MUZEON 艺术公园(倒落纪念碑公园)和扎里亚季耶公园人咖啡馆获得折扣。

利克苏托夫称:”莫斯科各大公园将为2018世界杯球迷提供折扣,高尔基公园、MUZEON 艺术公园和扎里亚季耶公园都将为持有球迷护照的游客提供10%的折扣。比赛期间,游客持球迷护照可在‘扎波韦德内使馆’、‘冰窖’和‘媒体中心’几个陈列馆内的咖啡馆享受折扣。”

利克苏托夫解释说,卢日尼基体育场位于莫斯科市中心,因此比赛结束后可以步行前往附近的公园和博物馆,比如高尔基公园、扎里亚季公园。

利克苏托夫表示:”正是因为如此我们给予折扣。此外,球迷手册上将详细注明前往场馆的路线和比赛结束时间,游客可以按照手册选择合适的路线和交通工具。”

(转载或发公众号请联系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或公众号:俄罗斯Sputnik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