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冲基金Elliott Management出售塔博曼购物中心股份

对冲基金Elliott Management Corp.已将所持塔博曼购物中心公司(Taubman Centers Inc., TCO)股份清仓,市场对后者很快有交易活动的预期由此降温。拥有高端购物中心的塔博曼是房地产投资信托(REIT),经营表现不景气。

Elliott Management此前是第二位入股塔博曼的激进投资者。截至2月14日,Elliott Management在塔博曼持有2,923,902股股份。塔博曼总部位于密歇根布卢姆菲尔德山。

Elliott Management周二收盘后提交的13F监管文件显示,其在塔博曼中不再持有股份。

Elliott Management在塔博曼中的持股于去年11月首次被媒体报道。Elliott Management和塔博曼对本次出售股份均不予置评。

彭博新闻(Bloomberg News)早些时候报道了本次出售股份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