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正义表示仍在考虑与向沃尔玛出售Flipkart Group股份

软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oftBank Group Corp., 9984.TO)创始人兼首席执行长孙正义(Masayoshi Son)表示,仍在考虑与向沃尔玛(WalMart Inc., WMT)出售所持Flipkart Group股份相关的选项。

孙正义称软银正在考虑多种选项。不过他并未就此详细说明。孙正义在上周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称,沃尔玛已同意以160亿美元收购印度最大电商Flipkart的控股权。Vision Fund是软银运营的全球最大科技基金,沃尔玛的交易令Vision Fund持有的Flipkart股份的价值增长了60%。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在本周末之前软银不会就如何处理这些股份做出最终决定,相关交易还将取决于税务方面的考量,以及软银增持Paytm股份的决定。孙正义表示,软银目前还在考虑与向Paytm进行较大投资相关的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