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执法记录仪参加2018成都安防展圆满闭幕

2018中国成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与技术展览会已圆满闭幕,为期三天的展会期间,惠普带来的热卖执法记录仪及高端新品,给业界展示出其惠普的综合研发实力,进一步深化市场应用,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最有竞争力的智能执法整体解决方案及服务。

1.png
2.png
3.png
展会现场用户试戴惠普执法记录仪,惠普DSJ-A8被誉为“执法精灵”,在于他小巧的机身,尺寸为78x55x25mm ,重量只有114克, 肩夹式执法记录仪既可以将执法过程完全记录下来,也不会影响工作,配合可外接摄像头功能,如红外摄像头、纽扣式摄像头、佩戴帽檐上的摄像头等,小巧便携、使用简单;

4.png
  惠普DSJ-H6

惠普新品DSJ-H6作为展会现场最大的亮点,在于他采用安霸A12芯片,安霸A12是目前行业内配置最高的一款芯片,最高能达到2560×1440P的超高视频分辨率,最高静态像素达到4000万,使执法记录仪性能更稳定清晰,更有助于执法工作者保留证据。
5.png
  惠普执法记录仪产品

6.png
  展会现场

  2016年,惠普执法记录仪高调进军大中华市场,为大中华地区用户提供移动执法记录仪产品及服务,推出一站式智能执法解决方案,即惠普执法记录仪+数据采集工作站+采集站操作平台,执法摄录、资料存储、综合管理三位一体,以提高执法效率和执法规范化,提升执法形象,目前已建成覆盖全国的客户服务网络,为公安、交通、消防、城管、食药监、海关、检察院、法院、铁路等执法单位提供优秀的产品和快速专业的售后服务。
  官方网址:www.liangying-h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