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游胜地Sai Noi海滩因鲨鱼伤人被关闭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曼谷4月19日电 泰国班武里府府尹在第三国家电视频道18日的新闻节目中表示,该国曼谷以南200公里华欣市附近度假区受游客欢迎的Sai Noi海滩被关闭20天禁止游泳,因为有鲨鱼伤人。

府尹表示,沙滩已被关闭,因为政府应采取必要措施,以确保游客免受鲨鱼袭击。据他表示,该府政府与泰国海洋及沿海资源厅共同组织围绕海滨浴场安装围网。

18日获悉,一名挪威游客15日在Sai Noi海滩附近海域腿部受伤,伤口是被一头长约一米的一岁公牛鲨咬伤,而不是被尖锐的岩石划伤。

17日有一段佛教僧人、佛寺住持在Sai Noi海滩沿岸通过智能手机拍摄的视频在泰国社交网络上发布,视频上有两头长达1到1.5米的鲨鱼在岸边附近徘徊。那名挪威游客正是在那里遭到鲨鱼袭击。

僧人在视频画外音中对泰国总理巴育说道:”总理先生您看,看这些鲨鱼。就在岸边附近。而且我能拍摄的只有两头,至少有30-40头在那里徘徊!请在有人遇难之前采取措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