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商界对中国放宽市场准入兴趣浓厚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 Global Rus Trade公司董事会主席安娜·涅斯捷罗娃对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表示,俄罗斯商界对中国放宽市场准入、扩大服务业对外开放兴趣浓厚,尤其对进入中国电子商务平台感兴趣。

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会议期间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中说,中国在今年将显著放宽市场准入,降低贸易和服务业的限制门槛。
涅斯捷罗娃说:”中国总理宣布计划放宽对贸易和服务行业的准入限制,这引起了俄罗斯商界的浓厚兴趣,进入中国这一庞大市场的前景极具吸引力。”

她认为,放宽对贸易和服务行业准入限制计划中取消外国厂商在中国电商平台的注册限制非常重要。

涅斯捷罗娃说:”在这种情况下,俄罗斯企业将能够利用现有的出口平台,使用数字服务,与中国厂商同台推广产品和服务。”

她说:”必须重视知识产权保护这一问题。就此问题与中国进行对话和打击销售假冒产品将为俄罗斯商品进入中国市场提供强大动力。”

(转载或发公众号请联系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或公众号:俄罗斯Sputnik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