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环球影城9月试运行,门票真的一票难求?

8月24日,北京环球影城在其官方微博宣布,将于9月1日起正式开园试运行。当天消息一出就刷爆朋友圈、哀嚎一票难求。由于不对外发售,门票获取难度颇高。继某赞助品牌送出千张环球影城用于抽奖之后,9月4日,天猫也正式在官微表示,放出1万张环球影城试运行门票,88VIP会员都有机会参与抽奖。

图片1.jpg

记者登录淘宝相关页面看到,放出的10000张北京环球影城试运行门票,按2张为一组分成5000份,从自9月4日上午10点开始,在3天内分10轮抽出。抽奖规则称,中奖者入园时间为9月13日的“天猫大牌日”。而该时段,在环球影城试运行周期内。

图片2.jpg

据媒体报道,北京环球度假区于9月1日正式开启试运行,作为全球第五家、中国首家的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除了有浓郁的中国元素融入其中之外,还有多个“全球首个”荣誉,比如变形金刚基地和功夫熊猫盖世之地是全球首个以“变形金刚”和“功夫熊猫”为IP打造的主题景区,在变形金刚基地主题景区,霸天虎过山车是园区里最大最刺激的过山车。

此外,在侏罗纪世界努布拉岛主题景区,将再现6500万年前的恐龙世界,游客们有机会参与其中,近距离来一场接触迅猛龙的大冒险。还有欢乐的小黄人乐园,不仅有逗趣的小黄人互动表演、神偷奶爸小黄人闹翻天、萌转过山车等室内游乐项目,还有小黄人见面会,更加适合低龄儿童游玩。作为环球影城粉丝们最爱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这里有乐园最受欢迎游玩项目——哈利·波特与禁忌之旅,自然是不能错过的打卡点。

图片3.jpg

其实早在2019年,北京环球度假区与阿里巴巴集团就达成战略合作,根据规划,北京环球度假区将利用阿里巴巴的技术打造全新游园体验并且推进园区运营数字化。阿里巴巴旗下的天猫、支付宝、飞猪、口碑、阿里云、优酷、阿里妈妈等均参与其中。

可以预见的是,北京环球度假区正式营业后,也会带来很多新的场景数字化的智能服务,同时也为全球娱乐及主题公园行业树立崭新的管理和运营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