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岛地板为您讲述地板怎么维护?

莱州金岛地板/华福机房材料, 国内专业的全钢防静电地板,陶瓷防静电地板,硫suan钙防静电地板,铝合金防静电地板,复合防静电地板,三防防静电地板,0A网络地板,PVC防静电地板厂家。

【防静电地板应用范围】

防静电地板广泛应用于电子计算机房、地面站机房、电台控制室、电视发射台控制室、微波通信站机房、程控交换机房、洁净厂房、电子仪器厂装配车间、光学仪器制造车间、学校等有防静电要求的场合。

地面要求:

1.基础地面应该清洁,干燥,平整

2.基层可为水泥或水磨石地面,但不能起砂且表面水泥强度不能低于75号

3.地面应平整,不平整度小于2/2000mm或做自流平水泥找平

4.基层如为地层,地面应先做防水处理

安装说明:

1.铺设时地面残留湿度不能超过2.5%(用CNDUMB测试法)。

2.地板、胶粘合剂和铺设位置的湿度应在铺贴钱24小时前保持18摄氏度以上。

3.铺设时采用高质量的导电胶且在底层适用铜箔

地板维护:

1.门口等出入处放置地垫等祛除鞋底沙砾,可减少对地板的损伤

2.使用时切忌锋利的硬物划伤地板,保持表面光滑

3.清晰地板时应用中性清洁剂擦洗,用清水冲洗后晾干上防静电蜡

莱州华福机房材料有限公司

山东复合防静电地板  济南复合防静电地板 东营复合防静电地板 青岛复合防静电地板 淄博复合防静电地板 滨州复合防静电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