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APP站内发起音乐节 那个属于音乐的夏天回来了!

8月末,皮皮APP站内发起盛夏音乐节歌手选拔赛收官时,直播弹幕里满屏皆是不舍之声:“皮皮APP YYDS”、“王以太好嗨”……

当时,皮皮官方在直播间表示,虽然”盛夏音乐节”的活动已经结束,但皮皮APP的有声陪伴24小时持续,听歌点唱、语音互动等随时随地为用户提供陪伴服务。

本次皮皮APP盛夏音乐节设置流行歌手及Rap歌手两个赛道,每个赛道选拔出3位优秀选手,这6名选手会与明星说唱会歌手王以太同场表演,直播嗨唱2小时。8月28号晚上8点,王以太倾情表演三首代表作《人间天堂》、《童言无忌》、《目不转睛》,其他网络音乐人、皮皮APP站内歌手也轮番上阵,精彩的表演,热烈的直播氛围、还有超多福利抽奖,虽有屏幕相隔,但音乐无界。这样一场线上音乐节,不论是内容上还是形式上,都给年轻用户带来了新的音乐体验,皮皮APP用音乐与听众们一起点燃这个夏天!

音乐是最容易引起人共鸣的声音,尤其对于年轻群体来说,对各种流行音乐、说唱音乐都有着极大的兴趣,皮皮APP的音乐品类也切实满足了他们音乐交友的需求。同时,站内多类型歌手的选拔也为更多有潜力的年轻人提供了展示机会,本次音乐节选拔赛胜出的6名歌手将有机会获得线上游戏音乐师职业认证,这类职业是指在线上游戏或娱乐产业中从事有歌曲表演相关的人员,对歌手的乐理知识,行业知识、音乐认知都有要求,他们也将为平台用户提供更专业的音乐陪伴。

皮皮APP的产品价值是给用户带来确定性陪伴体验的线上社交产品,产品洞察Z世代的陪伴和娱乐需求,立足新时代年轻人的性格特点和兴趣爱好,从他们聚集的游戏社交、语音社交、声音社交等领取入手,听歌点唱、语音直播、聊天交友等功能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游戏陪伴及语音陪伴服务。

继电竞相关职业及直播逐渐“出圈”走入大众视野后,原本较为小众的语音陪伴也开始登台亮相,得益于语音陪伴的价值逐渐被大众所发现,语音陪伴目前整体处于高速增长和创新发展期。

未来,随着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和迭代,更多的人将加入到语音陪伴的队伍中;越来越多的人将凭借语音陪伴职业技能增加收入,提高生活品质。以皮皮APP为代表的相关平台,也将积极开展语音陪伴职业的创新,为语音陪伴从业人员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为行业输送更多优质人才。